海茴香植萃製作手工皂:皂籽瓏

菁菜園所種植之特殊植物海茴香,提供給皂籽瓏 ZOZILO 以蒸餾方式萃取精華後製作手工皂,皂籽瓏採用海茴香植萃,以冷製法製作手工皂,於2018年起在美國亞馬遜Amazon電商以 ZOZILO 品牌上架在海外銷售。

台灣手工皂品牌: 皂籽瓏 ZOZILO,為家人打皂的初衷,小批量手工冷製作皂,分為二個系列:

  • 皂籽瓏 系列是以海茴香萃取精華入皂
  • 皂淨芷 系列是以台灣本土農產植萃入皂

皂籽瓏手工皂 採用冷製皂方式,純天然植物油,添加 菁菜園 Qing Garden植物工廠土耕海茴香萃取純露,按馬賽皂配方,以冷壓初榨EV級橄欖油(佔全油重72%的比例),提供肌膚最滋潤的呵護,採用冷製皂工藝,每顆皂都經過八週的晾皂熟成,純手工製皂。

用為家人製皂的初衷,純手工,以時間換得優質的手工皂產品。配方清楚單純,一鍋一鍋手工打皂,一塊一塊靜置晾皂,我們相信皂籽瓏手工皂的洗後感受,不用任何商品行銷口條,您的肌膚自然會告訴您。
皂籽瓏 手工冷製皂 質樸 !溫潤滑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