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菜園

在您致電聯絡之前,首先謝謝大家對於 菁菜園 的關注,以下向各位回覆常見的詢問:

菁菜園冰花、生蠔葉的生菜宅配零售,2018年起已無提供零售服務,大部份產能供應特定客戶,也因為土耕以及讓它順其自然地生長,所以產能有限,敬請見諒。

  1. 我們沒有販售任何種子。然而,冰花種子販賣管道很多,您如有意嘗試栽種,可以從台灣的許多拍賣網站上購得,我們沒有推薦的賣家。
  2. 我們將所種植的蔬菜送交SGS檢驗,用以證明種植過程沒有使用任何農藥。然而,大眾從媒體上所得知的”營養成份”,例如: 生蠔葉對於男性有無特別用途。諸如此類的資訊並不會在我們的網站上出現,亦不受我們所推崇,因為蔬菜不是藥物。
  3. 由於產量規模有限,目前我們的供應對象是主題餐廳,尚無法提供零售服務,亦不會向大眾公開我們與客戶之間的價格,敬請見諒。
  4. 許多朋友想要參觀室內栽培的環境,由於我們需要心力把作物照顧好,所以,目前無法提供此類服務,敬請見諒。
Address

桃園市 (現場無零售服務,栽培環境暫無開放參觀)

Phone

自2018年起,農務正常運作,唯不再對外提供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