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菜園植物工廠

植物工廠是近年來熱門話題,對於我們而言,植物工廠的管理定義並不是大量且快速的產出。植物工廠在我們的經營理念裡,代表的是在作物生長過程中,給予適當合理的輔助看顧,盡量讓作物順其自然地成長與成熟,建立標準種植流程,而不是時間表。

種植流程提供了園丁在栽種過程的照顧指引,而並不是時間表與營養濃度數據。

讓作物順其自然地生長,它們將展現無比的生命力與活力。

SEE MORE
菁菜園植物工廠 農作態度

菁菜園® 在進行植物工廠的籌備過程中,評估冰花與生蠔葉是一項值得深入栽培的作物。

菁菜園® 植物工廠 以室內土耕、溫控、LED光照、國產知名品牌有機肥料的方式種植冰花、生蠔葉,介質採歐系泥炭土,提供植物生長所需要的合理光照時間與適量的養份,以順其自然的方式,讓作物擁有充足的生長時間與空間。

菁菜園® 植物工廠從事農作的基本態度:”給予作物充足的生長時間與空間”。

菁菜園® 植物工廠的栽種管理原則禁止提前採收、強迫生長與快速生產。

菁菜園植物工廠
菁菜園植物工廠
菁菜園 商標介紹

菁菜園商標由 歐威博雲端電商 專案設計,並經智財局登記與公告,介紹如下:

1. 商標的外圈採用圓型,因為室內栽培全面採用 LED植物生長燈,所以用它來代表燈光照明。
2. 無論是用水耕或土耕,植物生長通常需要介質,所以下方的波浪型是介質之意,目前菁菜園都是純土耕,所以,在色調呈現上採用深紅色。
3. 商標圖型最主要的意涵在於三片葉子。因為一般雙子葉植物,都有二片子葉,而後續長出的第三、四葉,叫作真葉,所以一旦長出了真葉,真正的葉子,代表這顆種子是活的,播種就算成功一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