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生蠔葉
  • 生蠔葉
  • 生蠔葉
  • 生蠔葉

生蠔葉植栽分享! 對生蠔葉有興趣的朋友,有福了

2017/1/19 註記:  謝謝今日到訪購買生蠔葉栽植的朋友們 ,希望在您們的呵護下 ,它們繼續成長開花結子 ,祝福您們 !已預約而來不及前來的朋友 ,請私訊與我們約時間面交即可 。謝謝 !

2017/1/7 FB公告: 想試種與觀察生蠔葉生長的朋友 ,有福了 !

菁菜園正進行生蠔葉的輪種 ,部分生蠔葉植栽將釋出供有興趣的朋友購買 ,僅收取工本費每盆單價50-300不等 ,有意購買者 ,請私訊預購 ,以便準備 !

僅接受面交 ,無法寄送 ,面交時間:2017/1/14 週六 ,下午 13:30-17:00
地點:桃園市春日路232號2樓 樂菁茶業旁

–20:00補充說明–
1. 謝謝多位朋友的私訊預訂,因為人手的關係,只能集中在1/14(週六)下午一起面交,植株有大有小,所以每盆價格範圍為NT$50~NT$300不等,先挑先得。
2. 土耕,您帶回家裡就能繼續種植,此次釋出的播種日為2016年5月份,我們不會事先摘下葉子,有些葉子較大,就可以直接試吃。少部份植株是之前進行植物生長測試,所以生長樣態定型,屆時視情況,也可能送給對室內植栽極有興趣的朋友,讓您們可以多作比較與研究。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