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籽瓏手工皂

菁菜園 與 皂籽瓏 成為合作夥伴

手工皂在台灣已經興盛十餘年,尤其許多打皂達人或職人們以手工與精選的素材,用心製作出呵護肌膚的好皂,在這個追求效率與快速生產的年代,手工皂的製作是不一樣的,尤其是冷製皂的製程,在晾皂熟成期間通常多達45日,所以,從事手工皂製作的達人們的精神是需要被肯定的。

皂籽瓏手工皂 以純手工與冷製方式製作手工皂,採用單純的天然植物油,全系列手工皂均為EV級橄欖油佔全油重72%,亦即通稱為馬賽皂的比例配方,是非常特別的手工皂製作者。

菁菜園 很榮幸與 皂籽瓏成為合作夥伴,由菁菜園供應海茴香純露給 皂籽瓏 製作手工冷製皂,優異的海茴香純露,讓手工皂更顯得溫潤滑順!皂籽瓏除了添加 菁菜園海茴香純露 在全系列手工皂之外,甚至出品一顆用海茴香純露 100%取代純水的 海茴香馬賽皂。

菁菜園海茴香純露 與 皂籽瓏手工皂 全部通過化妝品微生物與重金屬檢驗,並正在 FB粉絲專頁舉辦抽獎分享活動,以下連結歡迎大家參考!

抽獎分享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