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茴香開花,海茴香種植,海茴香

海茴香自然農耕區

海茴香由菁菜園於2015年在台灣栽培與育苗成功。此影像紀錄以及攝影於2022年8月,海茴香在菁菜園的自然農耕區的開花紀錄。

海茴香植萃製作手工皂:皂籽瓏

菁菜園所種植之特殊植物海茴香,提供給皂籽瓏 ZOZILO 以蒸餾方式萃取精華後製作手工皂,皂籽瓏採用海茴香植萃,以冷製法製作手工皂,於2018年起在美國亞馬遜Amazon電商以 ZOZILO 品牌上架在海外銷售。

菁菜園採用蚯蚓土於室內栽培植物

菁菜園採用蚓糞土種植海茴香等特殊植物,讓植物盡可能順其自然地自由生長,溫控與LED光照。 多年努力獲眾多友善農業朋友的關注。

皂籽瓏手工皂

菁菜園 與 皂籽瓏 成為合作夥伴

菁菜園 很榮幸與 皂籽瓏成為合作夥伴,由菁菜園供應海茴香純露給 皂籽瓏 製作手工冷製皂,優異的海茴香純露,讓手工皂更顯得溫潤滑順!

海茴香 幼苗縮時攝影

海茴香幼苗縮時攝影,菁菜園植物工廠,種植海茴香,提供海茴香種苗,採用室內、土耕、環溫控制、LED植物生長光照的方式種植海茴香。

海茴香苗,海茴香

海茴香苗 2018預購#1

海茴香苗預購,為了讓許多詢問與想嘗試種植 海茴香 的朋友 ,菁菜園 海茴香土耕苗 少量釋出300顆 ,即日起至2018/1/26 17:00 接受預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