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茴香 菁菜園室內土耕

菁菜園 室內土耕海茴香 採用蚓糞土

菁菜園 QingGarden 於桃園市設立室內土耕區,採用蚓糞土種植海茴香等特殊植物,讓植物盡可能順其自然地自由生長,溫控與LED光照。 多年努力獲眾多友善農業朋友的關注。 

海茴香開花

菁菜園 海茴香 自然農法種植

菁菜園近年來於彰化試驗 海茴香種植,來自法國藥典記載的海茴香,已經以自然農法種植栽培成功,並且開花結籽。

海茴香 水耕苗

海茴香 水耕苗

為協助從事水耕栽培的菁菜園夥伴們,菁菜園培育海茴香水耕苗,以提供魚菜共生與水耕種植的夥伴們,有海茴香水耕苗可以種植,避免取得土耕苗後要進行洗土而損傷根部。

菁菜園 海茴香種苗

菁菜園 海茴香種苗

菁菜園在種植海茴香的週期中,將不定期釋出海茴香土耕苗, 數量有限,採用預購方式。通常會設定早鳥價,讓關注 菁菜園的朋友們以較低的費用取得海茴香苗。

菁菜園海茴香

海茴香 修剪與採收

海茴香 修剪與採收的影片 在 菁菜園 現場錄製,作為日常工作的記錄,菁菜園海茴香在桃園以 室內溫控土耕 ,國產有機液肥 ,園丁栽培用心 !

海茴香

菁菜園海茴香 生長影片

海茴香 在 菁菜園 裡茁壯成長中,菁菜園海茴香為室內土耕、溫度控制,環境潔淨,毫無蟲害,更遑論有任何農藥,海茴香的生長緩慢,讓我們持續關注它們的茁壯吧。

海茴香

菁菜園海茴香 圖片

海茴香 目前在 菁菜園 持續栽培茁壯中,菁菜園海茴香 圖片分享給大家欣賞。

海茴香

海茴香種植

海茴香 Crithmum Maritimum、Criste Marine 通稱: Sea fennel,海茴香種植的第一階段,海茴香育苗,菁菜園的海茴香育苗與種植,將在不久的未來與合作的夥伴們分享。

海茴香種子

海茴香種子

海茴香種子相片與大家分享,菁菜園已進行海茴香的育苗與種植,期望在不久的將來,與合作的夥伴們分享。